23虚岁了,发现自从大学开始,就很少更新super junior的照片了,原来我的青春已经走远了。想脱饭却又舍不得,因为他们陪着我度过了我的青春。在微博上看到他们的消息依旧会激动,不过不再是当初激动的跺脚,少了当初的那份感觉吧。就这么纠纠结结的又喜欢了三年,到现在算算,已经喜欢了八年了。第一次知道Super Junior是在2007年8月18号这期快乐大本营上知道的这个组合,看完上半期就特别期待2007年8月25号的下半期。从来没有追过星的我竟然对这个组合好奇心大到不行,那个时候家里还没有买电脑,只清楚的记得首播加重播我一共看了5遍,一入蓝门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。😁从此成为了E.L.F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人怎么这么多啊!怎么还有个Super Junior M的组合???怎么这么多小组合???他们名字好难记😂……把人数认全了之后只要有新的视频就开始数人,看看少了谁,因为什么原因没有来啊……现在觉得当时那种从1数到13的感觉真好。


想到以后,如果孩子追星,不耽误他的情况下,就让他追,因为时间久了,人就凑不齐了……


在2015年4月20那天知道了哈尔滨有韩庚的见面会的时候,高兴得合不拢嘴,真的立刻马上就预订了票,之后就时煎熬的等待……终于到了20号,看完电影,全场都在喊着韩庚!韩庚!韩庚!的时候在焦急的等待中你出现了,【追了这么多年,终于看见真人了】当时只有这种感觉,边看着台上的你说着介绍“大家好,我是韩庚”顿时眼泪就掉下来了,因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亲眼看见你了吧,韩庚。再透过自己的手机屏幕看着你,觉得像是一场梦,希望时间静止,让我再仔细看你一眼,再仔细看自己的梦想一眼…


看一眼台上的你再看一眼手机屏幕里的你,觉得原来梦想真的能实现,现在换我了,该到我出马的时候了,希望我可以实现更多梦想💓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岛上的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