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TFBOYS-王俊凯 出演《Papillon 随风潜入梦》完整版

VogueFilm 出品,TFBOYS-王俊凯 出演《Papillon 随风潜入梦》完整版

“纪录每一种生命的奇妙,它也会对你微笑。”

风,被树尖和鲜花验证来过的风。

影子,证明物体真实的存在。被情绪渲染过,有时工整,有时悲伤。

温度,用时间流逝证明,大到四季,小,到指尖。

习惯,忍不住摆正错乱的桌角,一点点强迫症,不能单数,只能双数,走了空格线就需要重来。

感觉,疼,笑,粗糙,柔软,生命,安静,没有声音,只有情绪。

光,迷人的光。

城市结构的线索,将所有的空间填满,允许我们洞察世界的光,所有喧嚣与沉寂,从天明到夜明,依次上演,让我羡慕。

轮回,我们遵循光的神迹,数着世界上一百零一种情绪,有时欢愉,有时可笑,有时愤怒,有时悲伤,有时很远,有时很近,当你的身体被禁锢,像沉入水底的座钟。

亦是可以像蝴蝶般自由,飞到任何地方,去感受,每一次邂逅,每一次重逢,每一次分离……

纪录每一种生命的奇妙,它也会对你微笑。

视频地址:https://n.miaopai.com/media/dF2fF5GvJhzLUDwfnBlOVG5Xf9C3u6B1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岛上的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